购买

感受乒乓魅力,红双喜马龙丁宁球迷会成功举办

今年的苏州世乒赛,马龙男单首次登顶,丁宁带伤逆转最终夺冠,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两人又保持着极高胜率,状态上佳。赛场上马龙、丁宁的强劲表现,带动两人的球迷人气。在紧张的赛程间歇,拥有众多拥趸的马龙、丁宁,透过红双喜的安排,在北京跟球迷们来了一场见面会。

2015618日,红双喜马龙、丁宁球迷见面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乒乓馆举行。近150名球迷除了来自北京地区,还有不少是从外地赶来,有一位叮当粉就来自香港。粉丝里,有的来自北京业余乒乓俱乐部,有的来自北京地区的高校,有的来自马龙和丁宁的球迷后援队。马龙和丁宁与粉丝们现场互动,既有球迷们跟着明星做技术动作的球技展现,又有明星们兴趣、爱好、日常生活的交流,不仅让大家见识了世界冠军精湛的乒乓技术,让现场粉丝在娱乐中领会更多的乒乓技术要点,提升自己的乒乓水平,也向大家展现一个竞技场下不一样的马龙和丁宁。

活动伊始,马龙和丁宁就分别与现场球迷搭档配合打起了混双比赛。接着,马龙和丁宁共同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提问,就日常爱好、各自心愿、器材选择、新球适应等粉丝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在之后的明星模仿秀环节,马龙和丁宁分别演示了“定点发球”和“砍式发球”等技术动作,指导现场球迷球技。

    本次见面会恰逢端午,在“明星带你冲”环节,由马龙和丁宁带领现场球迷一起包“乒乓球”粽子,现场大家一起动手,其乐融融。红双喜和球迷代表们还送上了为马龙、丁宁准备的礼物,并为即将过生日的丁宁切了生日蛋糕。

每个球迷都获得了红双喜送出了明星服装和纪念拍,红双喜还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大受追捧的专业乒乓器材。

乒乓是一项亲民的运动,正如刘国梁所说,与球迷互动,也是考核国家队队员的重点。中国乒乓球队和队员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球迷互动和公益活动,将竞技场上的乒乓魅力带到生活中。

这些超一流的明星们,也非常珍惜与球迷的互动。在比赛期间,有着比赛任务的运动员们很难安排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只能在比赛间歇期,尽可能安排更多的球迷活动。

红双喜作为家喻户晓的运动品牌,既为大众百姓提供运动器材的多种选择,更是众多世界大赛包括世乒赛、奥运会的器材商,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和顶尖运动员们手中乒乓球拍的主要提供者,在国家队里,差不多90%的运动员都使用红双喜的乒乓套胶,三分之一的运动员用红双喜的乒乓底板,马龙这次苏州世乒赛用的就是红双喜全套产品。红双喜还为运动员们提供众多的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与运动员的关系非常密切。

这一次北京球迷会,是红双喜为自己的签约运动员精心准备的。正如红双喜介绍:在苏州世乒赛上,红双喜为王皓和王励勤各自准备了两场共四场球迷签名,无数球迷排起长队,不过在紧张的世乒赛期间,每次签名会都只能安排半个多小时。而现役的马龙和丁宁未能在世乒赛上安排球迷互动是一个遗憾。将近两个小时的北京球迷见面会就是响应球迷的要求,弥补遗憾,为此,红双喜还透过自己的官方微信,征集球迷们的问题,带到了现场。

红双喜非常乐意成为运动员和球迷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人喜欢乒乓,让更多的人亲身领略超一流明星的技术,得到指导,感受运动员的个人魅力。这也是乒乓文化推广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