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技术图标 技术描述 使用产品
护“芯”纤维,指将复合材料放置于紧贴芯层两侧的位置,“护”住了大芯。能够使底板更容易“吃”住球,持球能力更强,底劲更强劲。 底板:狂飚龙5
          天罡DM CP200
          天罡DM CP100
          劲极12
厚芯,指大芯做加厚处理。能够极大地提升底板的力量和速度,加强底板的自身发力效果。 底板:狂飚皓2
          狂飚王2
          魔幻M-势C01
          风SR-A\B
“类高压气囊”技术,指利用内五层一体构造形成能耗极低的“气囊”体能够在发力瞬间将“气囊”中的能量快速释放,带来更迅速的中远台反应能量十足。 底板:天极7 SP\P2\P
          天极506
          天极506+
          劲极7
编织碳素,将碳素材料根据一定的规则排列后进行编织,让材料成为一个整体,能大幅度提高碳素的强度和稳定性,弹性更足。 底板:狂飚龙
          天罡DM SP500
          天罡DM SP300
          天罡DM CP20
          天罡DM SP10
碳核,指在“运动甜区”这一底板的核心击球区域配置复合材料,在外围包裹纯木材料,将复合材料快速高弹的特点和纯木细腻的手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底板:天罡DM SP02
碳核,指在“运动甜区”这一底板的核心击球区域配置复合材料,在外围包裹纯木材料,将复合材料快速高弹的特点和纯木细腻的手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底板:天罡DM SP02
NEO(音:尼傲),在英文中代表着“新生”。是红双喜依据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开展的联合研究成果,提出的一揽子无机时代解决方案,是红双喜新技术在底板、套胶和胶水中的应用,所有应用NEO尼傲标志的产品均适合无机胶水。例如:同一种胶水的静止状态下,使用NEO尼傲海绵的套胶比传统套胶弹性上升30%,击球时乒乓球回弹力提高5%。 套胶:Neo狂飚2\3
          Neo天极2\3
高弹,红双喜独特的新海绵技术,加强海绵弹性,有效提高速度,并为套胶的持续张力和稳定控制能力提供充分支撑。 套胶:天弓\2\3
          狂飚3-50
          天极3-60
高弹粒子渗透技术,在橡胶特别是海绵中加入一种接近纳米级的高弹粒子,大幅减少海绵分子之间的能量内耗,从而将海绵吸收的能量充分释放。能大幅提高海绵弹性和支撑力,提高出球速度和底劲。 套胶:狂飚8
          天弓5
从内芯到外层,每层材料的硬度逐步递增,能量在传递过程中也随之逐步递增,速度也越来越快。近台攻击时保留 “快、准、变、狠”的风格,中台时攻击线路和力量的变化会更加细腻,弧圈技术更为娴熟。 底板:狂飚H-WH
通过材料配比结构和胶层的变化,使底板能量深层渗透,内在力量十足,并快速地传递与释放,产生力大势沉的击球效果。球路的线路控制与力量的控制有机结合。 底板:狂飚H-ML
通过不同强度和韧性材料的配比,使能量在传递过程中得到互补,底板拥有强大的底劲,弧圈球的力量更大、弧线更长。 底板:狂飚H-ML
底板材料的各层相对等厚,密度和硬度的变化差异性不大。能量相对均衡规则的变化与传递。在保证充足的弹性时,击球力在底板各层进行等量渗透,底板更容易控制。 底板:狂飚H-QZ
运动参数
依据乒乓基本技术:速度(SPEED)、控制(CONTROL)和力量(POWER)构成的SCP图,能全面评定一款底板或套胶的技术表现。
以SCP命名的底板,分为五种类型,即:P级、C级、S级和SP级、CP级。
P级:即力量级,主要适合远台打法。
C级:即控制级,主要适合控制性打法。
S级:即速度级,主要偏重极快出球速度的底板。
SP级:速度与力量,出球速度和远台攻击能力更胜一筹。
CP级:控制与力量,远台攻击和力量控制完美的结合。
物理参数

1. GLA-CARBON:缩写为GC,即玻碳混编纤维,保留了碳素超弹的特点,又具有玻璃纤维外刚内柔的敏感性,优化了控制性能。

2. ARYL-CARBON:缩写为AC,即芳碳混编纤维,保留高弹特性的同时具有细腻的手感,力量大,出球速度快,持球感极佳。

3. 平衡点:即底板的几何中心点到拍面顶端的距离。平衡点偏前利于进攻,平衡点居中攻防全面,平衡点偏后利于防守。

技术参数

持续击打
(反弹速度衰减率)
持续击打——反弹速度衰减率。反映底板形变的快慢程度,衰减率值越大,说明持续击打能力越强。

持续击打
(反弹速度衰减率)
手感——击球节奏。反映击球时底板与乒乓球的配合度,表现底板对球反应的敏锐程度和捕捉细节的能力。

持续击打
(反弹速度衰减率)
持球——形变力。反映底板在触球时的变形程度,表现为底板控球、持球能力。更大的形变力会带来更多的滞球时间,提高持球能力。

持续击打
(反弹速度衰减率)
远台指数——能量持续。反映底板对外力的吸收及释放,表现为底板的底劲与中远台击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