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国乒北美“筑梦”首站,红双喜捐赠价值超十万元装备



国庆期间,大部分国人还在享受悠长的假期,中国乒乓球二队教练员于洋、李大成,运动员全开源、杨硕、袁励岑、郭雨涵、黄凡真、张缤月已经踏上了奔赴北美的行程,远征不为比赛,而为“筑梦”。

本次中国乒乓球队走进北美活动是国际乒联筑梦行动和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国际训练营计划的延续。

在此前,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分别通过国际训练营计划与非洲、大洋洲和南美洲的青年选手进行共同训练交流。今年的“走进北美”活动分为美国和加拿大两站进行。



国乒一行首先于当地时间104日造访了美国旧金山市,受到了旧金山市华裔市长李孟贤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的热情接见。

李孟贤代表旧金山市向此次中国代表团赠送城市荣誉证书,他表示,“能够在中秋节这天和大家见面非常开心。旧金山曾经在2011年举办过纪念中美外交40周年的活动,这次能再次迎来中国乒乓球队非常荣幸。代表团团长刘威将本次训练营的红双喜球衣回赠给他。




当地时间105日,国乒北美行美国站活动在米尔皮塔斯市的ICC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启动。中国乒协、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在启动仪式上向美国乒协捐赠了价值超十万元人民币的乒乓球器材,随后中国乒乓球队二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和来自美国、加拿大的24名年龄在1117岁的小球员进行了对抗赛、联合训练。



按照行程,美国站活动已于当地时间1010日结束,国乒一行于1011日前往加拿大多伦多,继续“筑梦之旅”。

(图片来源:乒乓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