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走进波多黎各,红双喜助力中国乒乓筑梦拉美!

        历经一天一夜的多重波折,中国乒乓球走进拉美的团队成员于波多黎各当地时间8月11日凌晨抵达圣胡安。在这个被加勒比海环抱的小岛上,中国乒乓球走进拉美筑梦行动将唤醒更多拉美青少年的乒乓梦想。

       走进拉美筑梦行动是中国乒乓球非洲筑梦行动的延续和扩展。鉴于去年非洲筑梦行动反响热烈,今年中国乒乓球拉美筑梦行动把参与训练营的中国国家队队员人数由4人扩大到6人,两位国家队教练员是刘彬和李大成,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部长张晓蓬博士担任专业翻译。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继非洲筑梦之后,再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并赞助了活动所需的器材。

       和非洲一样,拉美地区的乒乓球传统还远不及欧亚,但这些急待普及和提高的地区恰恰可以成为乒乓球再次创业的沃土,成长潜力不可估量。根据去年公布的中国乒乓球运动第三次创业纲要,加快国际化步伐,实施国际推广计划,在更广阔的平台上追求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持续发展,恰恰是当下乒乓球创新创业的核心内容之一。正是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与诉求,中国乒乓球拉美筑梦行动在加勒比海岸扬帆起航。可喜的是,这次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爱好乒乓球的小伙伴相聚波多黎各,与中国乒乓球一起追梦,参与规模远远超过了一年前的非洲筑梦行动。

       上海红双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乒乓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并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