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欧洲杯美洲杯酣战,红双喜足球亮相中国绿茵



2016年欧洲杯和百年美洲杯激战正酣,各路群雄都在为争夺冠军捉对厮杀。

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由红双喜赞助的包括:外交部“北欧杯”足球邀请赛、上海陈毅杯足球赛、五星体育“我们的欧锦赛”足球赛、广东省U互动五人制足球赛等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2016年3月,红双喜“FS180”全天候室外足球荣获国际足联FIFA最高质量认证(FIFA QUALITY PRO),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这意味着“FS180”足球适用于包括世界杯、奥运会、欧洲杯在内的任何顶级赛事。

作为体育用品制造商,红双喜在专业领域先行达到了国际足联的最高标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红双喜积极支持各项业余赛事和半专业赛事的推广,让足球爱好者们体验具有FIFA水准的中国品牌足球。重视民间足球基础的夯实和推广。

这些比赛不仅仅包括“陈毅杯”这一类高水准的半专业赛事,代表国家外交往来的“北欧杯”赛事,也包括校园足球赛事。

赛事简介

“北欧杯“由外交部北欧司主办,参赛队伍包括瑞典、丹麦、芬兰、挪威、冰岛驻华使馆外交部欧洲司、中国足协、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等。最终由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夺冠,老男孩队的王硕和挪威使馆队的Sunniva Abrahamsen分别获得最有价值男女球员奖。




第十二届“陈毅杯”为上海地区水平最高的业余赛事,由14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每小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最终角逐出赛事的冠、亚、季军。比赛的冠军队伍将获得明年代表上海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的资格,总冠军将可参加中国足协杯,堪称业余足球界的小世界杯!因此吸引了众多半专业选手参加。

五星体育“我们的欧锦赛” 是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五星体育联合主办的7人制的业余足球赛事。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赛角逐,产生全部24强的队伍。24强正赛从610日开始,赛事将持续一个月,710日五星体育将现场直播本次赛事的决赛、颁奖典礼和闭幕式。赛程严格按照2016年欧锦赛赛程同步进行,让球迷如同身临其境参与大赛。


近期红双喜赞助足球赛事一览

赛事时间

赛事名称

赛事用球

2016528

外交部“北欧杯”足球邀请赛

FS180-F高级专业比赛足球

2016.5-2016.7

上海陈毅杯足球赛

FS181高级专业比赛足球

2016.6-2016.7

五星体育“我们的欧锦赛”足球赛

FS180-FFS181高级5专业比赛足球

2016.5-2016.9

广东省U互动五人制足球赛

FS111-4五人制低弹球

2016.5-2016.7

广东高校三人足球赛

FS111-4五人制低弹球

2016.4-2016.9

上海世纪联盟联盟/杯赛

FS136FS130专业比赛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