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上海松江园区正式开工,打造新研发中心和物流中心

 

 


  

 


 

20151021日,红双喜上海松江园区正式开工建设。占地50亩园区将成为红双喜新的研发中心和物流中心。

该园区位于上海西南角,其中1万多平方米将用于研发中心建设,2万平方米将用于物流中心建设。

研发中心功能包括红双喜旗下各品类产品的材料、工艺研究开发,产品开发和性能测试,运动模拟测试等。物流中心将集成国内外物流仓储和电子商务功能。

目前红双喜拥有乒乓、羽球、举重、足篮排球四大领域,是中国唯一连续6届奥运会指定器材供应商,2016年里约和2020年东京也将使用红双喜器材,乒乓、羽球和举重三个项目都是奥运会器材。另外,乒乓世界冠军包括早期的徐寅生、张燮林、李富荣到王励勤、王皓以及现役的马龙、丁宁、李晓霞、樊振东、朱雨玲、闫安、陈梦等,都使用红双喜产品,红双喜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拥有90%以上的使用率。

能够得到顶级赛事和世界冠军的青睐,红双喜56年的发展秘诀就是持续保持创新,以运动员的技术体验为核心,结合新材料和新工艺,对运动器材研发突破。每逢重大赛事或运动技术革新,红双喜都能提供独特的器材。新材料乒乓球、狂飚套胶、狂飚龙底板、彩虹球台等是极具影响力的产品。红双喜拥有炫灵羽毛球拍等一系列发明专利产品。

2001年,红双喜就建立了技术中心,拥有独立的乒乓器材研发中心和羽毛球、举重器材实验室,预计2017年落成的新研发中心将扩大开发、检测场地和设施,同时扩充足篮排球的开发和检测。

另外,研发中心也将为专业运动队和运动员提供模拟训练和测试,将按照标准运动场地要求配置专门的模拟场地。今后,除了红双喜专业团队常年跟随中国乒乓球队训练、比赛外,也能将运动员“请进来”,更加快速地开发产品,更快地获得最新的技术数据,确定技术方向。

与此同时,松江园区作为红双喜新的物流中心,将大幅增加物流中心仓库的面积,按照现代化物流管理投入建设,缓解目前提货排队时间过长、车辆安排紧张的局面。松江园区毗邻G15沈海高速、G60沪昆高速、G50沪渝高速,可快速出运。

此外,松江园区还将承载电子商务功能。红双喜在2013年开始进行电商业务的开拓和规范运营管理,今年618日正式开通天猫官方旗舰店。松江园区投入运营后,将能够适应爆发性增长的电商发展趋势、做好电商平台的用户服务与用户体验,快速获得用户数据和需求,开发更具针对性的产品。

    红双喜松江园区的开工建设,预示着红双喜将持续在技术创新、物流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