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国际乒联博物馆参访+爱心公益募捐丨红双喜2018商务年会圆满落幕



日前,在上海刚刚落成揭幕的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他们脖子上挂着统一的红色围巾,在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的欢迎下,走进国际乒联博物馆。原来这个特殊的参观团,就是由红双喜邀请的中国乒乓商业精英。他们在参加红双喜商业年会的同时,组团参观对中国乒乓爱好者有着特殊意义的博物馆。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说:“红双喜是国际乒乓重要的推动者,他们不仅仅是中国乒乓品牌,更是一个世界乒乓品牌。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全球各地举办的大赛都在使用红双喜器材,他们有非常棒的服务团队。红双喜在国际乒乓的改革中总是不落伍,乒乓球的改变、球台的变化,都跟红双喜有很密切的关系。很多人都知道中国乒乓球队成绩这么好,离不开红双喜的球拍。在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中都有很多的红双喜藏品,说明了一切。红双喜召集了这么多的商业伙伴,证明了这种影响力。这些伙伴,都为乒乓的繁荣做出了贡献,是乒乓大家庭的一员。乒乓球的发展,离不开运动员打出漂亮的比赛,离不开器材商不断的创新,更离不开无数热爱乒乓球的商业人士开拓乒乓市场,让乒乓球运动能便利地走进每个角落。” 




马龙丁宁等红双喜签约球星正在积极备战月底将在瑞典举行的世乒赛。虽然红双喜球星团队今天没能亲临现场,但是红双喜总经理楼世和先生特意为博物馆带来一件珍品,让大家大饱眼福。楼世和向托马斯赠送了一枚里约奥运银球,银球被国际乒联博物馆收藏。里约奥运会是红双喜作为中国品牌第 5 次进入奥运会,也是奥运会第3次使用红双喜乒乓球。银球与奥运乒乓球大小一致,都是 40 毫米直径,重约39克。



楼世和介绍道,“上海是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源地之一,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落户上海,红双喜非常荣幸。在博物馆里,收藏了将近百件红双喜的藏品,包括1961年世乒赛的球台、 2005年世乒赛的球台、2012伦敦奥运会的球台、还有张燮林、王励勤、马龙用过的红双喜球拍,中美建交纪念乒乓球,这都是红双喜的光荣历史和荣耀。红双喜也是中国第一个奥运器材供应商,这个银球具有特殊的意义。我希望,博物馆中有越来越多的红双喜藏品,体现中国品牌、上海制造的力量。”



下午的商务会议,上海红双喜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海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双喜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新一年的销售政策;




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管亚松先生和红双喜研究所所长李祯先生分享了红双喜2018新品及竞争优势。





晚宴更是众星云集:徐寅生先生、李富荣先生、李宁先生更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


除了单项奖颁奖及星级经销商颁奖之外,每年一度的爱心公益募捐,红双喜与在座的经销商伙伴一起,共同携手续写蓝天下的至爱新篇章!


2014年爱心公益活动,李晓霞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出席、聚首上海,拿出世界冠军们用的球拍和中国队的队旗队服进行拍卖,筹集资金和体育设施。当年向云南普洱捐资助学,首批受益对象为两个县。

2015年爱心公益活动,王励勤、王皓、王楠三位王者出席,接受捐助的普洱在沪大学生参加,筹集资金和体育设施,继续普洱捐赠,受益对象由普洱两个县扩充到四个县。

2016年爱心公益活动,徐寅生、李富荣、张燮林三位乒乓前辈人物出席,红双喜贫困学生助学基金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扬眉镇成立。

2017年,红双喜举办马龙、丁宁爱心大满贯活动,筹集资金和体育设施。在广西百色成立助学基金,同时向江西崇义捐赠助学基金。

四年来,红双喜携手广大经销商捐赠善款累计达到三百多万元,捐赠体育设施器材价值超过二百万元。




徐寅生宣布

晚宴总共募集到善款:454576

将全部用于2018爱心慈善活动。

按照规则,捐款额最高的3家经销商将与世界冠军同行,参加公益落地活动。

现场出现7家经销商并列捐款最多的状况:

北京天元启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锐意进取(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广州市朗步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兆本实业有限公司

山西粒勤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立虹金商贸有限公司

昆明永生辉商贸有限公司

最终经过现场抽签,

锐意进取、立虹金、永生辉幸运的脱颖而出,获得3个宝贵的名额。





最后,晚宴在楼世和总经理的答谢词后落幕,相约2019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