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再次助阵“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

继2016年之后,红双喜再度为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提供比赛用球。

“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今年第三届赛事的12支参赛队伍为瑞典驻华使馆、丹麦驻华使馆、芬兰驻华使馆、挪威驻华使馆、冰岛驻华使馆、外交部、商务部、中联部、中国足协、《环球时报》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体育大学。

国务委员杨洁篪陪同来华访问的丹麦王储腓特烈亲临现场观赛。

外交部副部长王超、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代表北欧五国驻华使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及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先后致辞。

在决赛中,中国足协和丹麦驻华使馆两队最终以55的比分战平,成为了本届足球邀请赛的并列冠军。

此次比赛还设置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是乔代虎,陈欢和Tobias Brogaard,由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世和先生为获奖球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