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双十一火力全开,史上最大优惠等你来拿

元旦除夕春节清明,劳动端午中秋国庆,眼看着2016年的节日都过完了,心情特别沉重……但小伙伴们怎么会就此坐以待毙呢?

接下来,年度最受欢迎的疯狂节日:"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现已开始启动,预售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双十一购买的任意产品全部进行包邮方式销售,双十一活动期间推出了很多参与预售活动的商品,包括:乒乓成品拍、乒乓底板、乒乓套胶、乒乓球台、乒乓发球机、羽毛球、羽毛球拍、足球和篮球的部分商品。

红双喜官方旗舰店在双十一活动的预售商品中,最受瞩目的产品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单打金牌得主马龙使用的战拍狂飚龙5以及通过FIFA最高等级认证的FS180-F足球。

双十一当天,红双喜官方旗舰店的前500名、800名及2000名顾客,购买任意产品满额就会送出红双喜的精致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哟!

双十一预售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关注“红双喜”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第一手炙手可热的消息,使顾客的购买方式更方便、更便捷,抓紧双十一的每分每秒,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