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与世乒赛的故事

我们,因世乒赛而诞生

1959年,红双喜乒乓器材在上海诞生。

    为在第26届世乒赛使用上中国自制器材,符合国际标准的全套乒乓器材在上海开发成功。为庆祝国庆十周年及容国团在1959年为中国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周恩来总理以红双喜命名,英文直译为DOUBLE HAPPINESS

1

1961   中国  北京

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红双喜乒乓、乒乓球台、裁判桌椅在第26届世乒赛上亮相,红双喜成为中国第一个在世界赛事舞台上亮相的运动品牌。

当时红双喜推出的器材包括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墨绿色全木质球台、四面翻计分器、乒乓球等。

2

1995  中国天津

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时隔34年,红双喜乒乓球成为第43届世乒赛用球,红双喜重返国际大赛。

3

1998年 第45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荷兰 埃因霍温

红双喜首次走出国门成为世乒赛的器材商

4

2003  法国 巴黎

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红双喜彩虹球台、新型挡板等亮相世乒赛,打破乒乓场地器材长期四平八稳的造型,这一届世乒赛被誉为史上最美世乒赛

5

2004  卡塔尔 多哈

47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彩虹球台第二次出现在世乒赛上,底架采用了灯光漫射。

6

2005  中国  上海

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彩虹球台采用全透明亚克力底架,全透明裁判桌椅出现在赛场上。除了球台、挡板外,红双喜为世乒赛设计了VIP包厢。

7

2006  德国  不莱梅

48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采用了红双喜乒乓球。

8

2008  中国  广州

49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红双喜乒乓球成为赛事用球,同年的奥运会,红双喜球台惊艳北京赛场,并提供电子计分器。

9

2010年 俄罗斯 莫斯科

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金彩虹球台首次亮相,并在随后若干国际国内大赛上成为比赛球台。

10

2011年 荷兰 鹿特丹

5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LED灯光在彩虹球台上得到应用。1961年北京世乒赛,到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红双喜在世界舞台上走过荣耀50”。

11

2013  法国  巴黎

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时隔10年,红双喜重返巴黎,乒乓球台换上巴黎紫,挡板改成巴黎紫,漂亮色彩再次扮靓赛场。

12

2014  日本   东京

52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最后一场使用赛璐璐乒乓球的世界大赛,红双喜提供乒乓球。

13

2015年  中国  苏州

红双喜为苏州世乒赛提供比赛器材,红双喜第13次为世乒赛提供器材。

+5

2016-2020年,连续5年,我们将为世乒赛提供器材

 

那些在大赛上出现的红双喜

1961年,墨绿色球台,四面翻计分器,乒乓球。

1993年,红双喜PF4乒乓球。

1999年,红双喜P145宽体网架。

2000年,悉尼奥运会,红双喜乒乓球出现在赛场上,成为中国第一个奥运器材商2001年,狂飚2,狂飚3 随王励勤夺冠,刘国正挽救7个赛点出尽风头。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中的使用率达到58%。中国套胶夺回市场第一。

2003年,红双喜彩虹球台、新型挡板等亮相世乒赛,被誉为史上最美世乒赛,引起国际乒坛巨大震动。红双喜底板重新进入国家队,由王励勤、王楠等使用。

2004年,多哈世乒赛决赛赛场瞬间熄灯,亮灯的彩虹成为视觉焦点,光电技术开始应用。雅典奥运会,红双喜乒乓球第二次出现在奥运会上。

2005年,透明成为彩虹以及裁判器材的新概念。红双喜为世乒赛设计VIP包厢。狂飚王·王励勤底板助力王励勤上演惊天逆转,获得世乒赛单打冠军,红双喜底板重返顶尖水平。

2008年,红双喜为北京奥运提供乒乓、羽球和举重器材,帮助中国军团获得51枚金牌中的14枚。红双喜推出自动计时器、球拍测厚仪。

2009年,大阪世乒赛,红双喜NE0系列器材成为无机时代中国乒乓队新的解决方案,确保了中国乒乓的技术地位,红双喜签约运动员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夺得男单四强。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金彩虹球台首次亮相。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彩虹首次使用LED灯光。

2012年,伦敦奥运会,红双喜为伦敦奥运会提供乒乓、羽球项目器材;4位红双喜签约选手代表中国乒乓出战,全获奥运金牌。红双喜第四次奥运之旅,五环标志获准成为器材组件之一。五环彩虹被国际奥委会永久收藏于瑞士总部。狂飚龙2底板助马龙连胜51场,狂飚宁、狂飚霞、金弓3等产品推向市场。

2013年,红双喜为巴黎世乒赛提供赛事器材,并推出巴黎紫新色彩。彩虹10年,红双喜重返巴黎。

2015年,苏州彩虹惊喜升级。马龙、丁宁夺得苏州世乒赛男、女单打冠军。男单决赛双方都使用了红双喜狂飚龙5底板,马龙更是使用了狂飚龙5+双面的狂飚3的全套红双喜器材成功封王。

 

国家队红双喜产品使用情况

中国国家队90人有34人使用红双喜底板。红双喜底板占有率达到37.7%。有81人使用红双喜套胶,套胶占有率高达91%。

本次苏州世乒赛中国队参赛选手如下:

男选手: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梁靖琨,闫安,周雨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武杨

本次参赛人员中15人,红双喜签约球员为7人。签约率为46.6%。签约数量在所有品牌位列第一。其中本次赛会头号选手马龙使用的是狂飙龙5底板,和双面狂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