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公益继续,乒羽中心携手红双喜崇义捐赠

2016年112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及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在刘晓农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江西省崇义县扬眉镇,成立扬眉镇贫困学生助学基金,并向当地捐赠体育器材。

江西省崇义县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口支援县,而扬眉镇是乒羽中心定点援建的乡镇,双方已经携手三年多的时间。今年,在已经投放超过60万元扶持金的基础上,乒羽中心又携手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为扬眉镇专门设立了贫困生助学基金。

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介绍说,建立助学基金是乒羽中心独有的特色。体育器材捐赠、基础设施建设,这样的帮助自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关照当地孩子,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只有好好学习,才有可能改变命运,为家乡建设出力。乒羽中心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对贫困学生进行11帮扶,为当地学生的学业、生活贡献力量,而今天,其中的19名被帮扶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爱心公益行,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和乒羽中心共同捐助86.4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设立助学基金。公司总经理楼世和表示,很荣幸参与助学基金活动,还会号召公司员工一起参与助学基金的发展中来。

2014年、2015年普洱慈善捐赠后,这已是红双喜开展慈善公益捐赠的第三年。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