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2015年商务年会暨慈善捐赠活动苏州举行


三王聚首,共献爱心

徐寅生将王者之印牌匾颁给红双喜

 

2015年红双喜商务年会于39日在苏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受邀与会。当晚举办了2015与红双喜同行,点燃未来慈善捐赠活动,世界冠军王励勤、王皓、王楠亲临现场,奉献爱心。

本次商务年会为期一天,更显紧凑。在上午的会议上,红双喜与经销商一起回顾了2014年红双喜在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2015年红双喜推出的新品和新的渠道销售政策。下午则举办了商务年会政策推介会,以全新的经销商组队PK形式,让与会经销商参与红双喜的政策推介,深入了解2015年红双喜给予经销商的各项支持。通过一天的会议,详细介绍了红双喜2015年在品牌推广、产品上市、销售政策和市场规范方面的信息,为2015年红双喜与经销商的2015年吹响了号角。

2014年红双喜举办的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善款72.34万元及55万元体育器材,均已发放给云南普洱地区5所贫困学校,首批善款发给63名大学生。今年,红双喜继续支持公益,回报社会,再次举办了与红双喜同行,点燃未来慈善捐赠。活动得到了中国乒协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大力支持,刘国梁、孔令辉、黄飚及马龙、樊振东、闫安、丁宁、李晓霞、陈梦、朱雨玲都通过视频为此次慈善捐赠活动送上了祝福。世界冠军王励勤、王皓、王楠三王聚首,共献爱心,2014年慈善受助学生代表及普洱市扶贫办也现场出席,感谢红双喜及经销商们的义举。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采用设定金额、自由选择的形式,经销商可在捐赠确认书上自由勾选,自愿捐赠,140家红双喜合作伙伴捐赠了78.4万元现金。为支持此次爱心行动,王励勤、王皓、王楠三位世界冠军现场在模板上按下手印,签字留念,并将模板现场捐赠进行拍卖,现场所有人员均可参与。在经过多轮的激烈竞价,这份珍贵的签名手印被红双喜以25万元的价格拍得,红双喜另外捐出50万的器材。最终,现场共筹集善款103.4万元和50万体育器材,将全部用于支援贫困地区,改善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及用于资助贫困孩子的学业,采取结对帮困的方法发放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