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2015苏州世乒赛红双喜比赛球台正式发布



 


     

 


 


    在2015年苏州世乒赛倒计时60天之际,红双喜为苏州世乒赛特别开发的比赛球台正式公布。

    红双喜苏州世乒赛球台,其基本造型延续了红双喜经典的彩虹拱,寓意乒乓彩虹连接五大洲,也代表着乒乓球的美妙弧线。球台底架更为低平,颜色则采用了与金彩虹球台较为接近的淡金色。

    苏州世乒赛球台应用了新的工业设计理念,取消了彩虹拱两侧原有的斜面支撑,造型上更为简洁、紧凑。与其他光滑的彩虹底架曲面不同,新球台底架表面被多条棱线分割、凸起,形成了多个立面。配合全新设计的灯光效果,球台3D立体感极强。经过精心设计分割形成的凸立面具有不同的光线反射效果,不仅使球台的整体视觉效果大为提升,而且能确保光线炫目但不刺眼,不妨碍正常的比赛和观赏,在实用和美观上取得平衡。

    苏州世乒赛球台在材料上也进行了创新,球台底架采用了玻璃钢材料,并采用了一体成型制造技术,较传统的木质拼合球台底架更为稳固平衡。台面下的斜撑则采用了透明材料。

    在对设计理念和结构材料进行创新的同时,红双喜也为球台配置了新的灯珠式点状LED灯光,并使用锂电池供电,确保球台节能、安装方便。球台的结构采用了红双喜独创的积木式结构,底架与台面分离,将底架安装完毕后,台面轻轻搁在上面加以固定就可以正常使用,大大缩短了球台安装调试时间。色彩上,球台沿用了巴黎世乒赛广受好评的巴黎紫台面颜色,搭配金色底架。这一色彩搭配彰显了世乒赛的历史沿革和顶级赛事地位,也使球台的整体色彩更为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