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叱咤风云”红双喜杯2017上海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7月2日,“叱咤风云”红双喜杯2017上海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在闵行体育馆足球场圆满落幕。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共吸引40支参赛队伍参赛,近600名运动员,计72场比赛,连续三个周末在东方体育中心和闵行体育馆上演了一场2017年申城业余五人制足球赛的绿茵足坛盛宴。

本届赛事设东、西两个赛区,共32支男子队伍,8支女子队伍,分为分区赛及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较之往届,球员阵容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各支球队纷纷集各部足球精英、汇各路绿茵豪杰,无论是老牌劲旅,还是新组联队,更有上海队、申花队退役球员强势加盟。

荣耀之战在阳光和汗水的交织中开启!虽然比赛十分炎热,却无法阻挡球员们向往冠军的炙热之心,大家拼尽全力,团结一致,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最终,来自西区的爱和恩力压来自东区的PF联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爱和恩的杨伟君、李扣成分别荣获本届赛事的男子金靴奖和金球奖;

女子组利晟女队获得冠军,赛小虎屈居亚军。来自利晟女队的刘树坤、张铮分别荣获本届赛事的女子金靴奖和金球奖。

足球无界,爱心亦无界



决赛当天,赛事主办方也邀请了“阳光之家”的智障人士现场观看他们的朋友:爱和恩的比赛。据了解,爱和恩的球员每周都会去“阳光之家”做志愿者,帮助这个特殊群体进行足球康复训练,为赛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